始源化身小粉絲好激動 開心秀劉德華生日賀禮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天團Super-Jurior當家成員崔始源日前在微博上傳天王劉德華送給他的27歲生日禮物,兩人因拍戲結緣,因而成為好友,始源像個小粉絲在微博上留言:「老師祝我生日快樂,很羨慕吧?」

▲始源開心秀劉德華生日賀禮。(圖/取自崔始源微博)

崔始源因7年前拍《墨攻》與劉德華結識,兩人在戲外常有連絡,他7日過27歲生日,劉送上自己演唱會DVD做為賀禮,上面還寫了「崔始源,Happy Birthday」並附簽名,始源開心地把禮物照片po上微博,帶著墨鏡一同自拍入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崔始源近日有意向影壇發展,他13日帥氣出席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,表示很希望未來能夠在金像獎上領獎,並透露生日跟爸爸兩個人一起到耶路撒冷旅行慶祝,玩得很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