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扯孫儷代言陰謀論 林志炫《我是歌手》唱輸洗衣液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總決賽冠軍出爐,「羽泉」爆冷門打敗林志炫及楊宗緯登歌王,讓不少觀眾十分錯愕,更有網友推出陰謀論,直指該組合會贏是因為請來鄧超加持,而該節目贊助廠商立白洗衣液的代言人,正是鄧的老婆孫儷,幽默總結「林志炫是輸給了洗衣液。」

▲《我是歌手》總決賽,羽泉和找鄧超high唱《奔跑 冷酷到底》登封歌王。(圖/翻攝湖南衛視)

《我是歌手》冠名贊助廠商立白洗衣液廣告打得奇大,歌手在唱歌時品牌名稱不時入鏡,連台灣民眾都對該品牌不陌生,而12日總冠軍出爐,團體「羽泉」找來鄧超幫唱爆冷門奪得冠軍,有網友提出陰謀論:「知道為什麼羽泉會贏嗎?因為他請了鄧超,鄧超的老婆是誰?是孫儷,孫儷是誰?是立白洗衣液的代言人。」直指原本冠軍呼聲最高的林志炫是輸給了洗衣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儷在微博貼出代言超能洗衣粉照片,反駁網友陰謀論。(圖/新浪微博)

孫儷隨後在微博PO出自己的代言照,寫道:「不要逼我喊廣告,超!能!超!能!超!能!」她其實是超能洗衣粉的代言人,並非立白,是網友牽拖錯人。然而,究竟羽泉為什麼獲勝?專家評審團之一的DJ敖君怡認為該團體勝在選歌,抓住了大陸觀眾最愛的熱鬧氣氛,和台下的熱烈互動就是致勝關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