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J金在中嘴甜捧台妹「亞洲最正」 自曝下半裸體落漆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韓團JYJ成員金在中睽違1年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,開場就先和數千名粉絲親密互動玩遊戲,讓全場粉絲尖叫聲震翻屋頂,隨後還表示台灣天氣宜人,將來會考慮在來台買房,更自曝和成員有天、俊秀偷偷討論過台灣妹堪稱「亞洲最正」,但又害羞撇清:「不是我說的啦!」

▼金在中親和力十足,和全場粉絲開心say hello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金在中為了和許久不見的台灣粉絲敘敘舊,一開場就和大家聊天玩遊戲,展現高度親和力,他透露以往來台灣都是炎熱的天氣,這次難得碰上濕冷的氣溫,讓喜歡冷天的他直說:「在飯店都覺得冷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面對粉絲大膽求婚,金在中只能害羞傻笑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金在中在訪問途中不時露出害羞笑容,當被主持人逼問是否有考慮交個台灣女友時,他靦腆傻笑的猶豫一陣子後,透露和有天、俊秀曾私下討論過類似話題,直言其中一人認為台灣粉絲的美貌稱得上「亞洲NO.1」,但隨即又趕緊澄清:「不是我說的。」似乎害怕得罪現場其他國家來的粉絲。

圖集/金在中台灣演唱會更多帥照快點進來!

▼金在中一身薄紗透視裝現身開唱,性感模樣引起粉絲尖叫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進行到粉絲問答橋段時,金在中一眼選了在千元假鈔上寫著問題的紙條,未料該名粉絲大膽詢問:「裸體最滿意的部位?上半身?下半身?」讓他尷尬苦笑硬拗:「臉啦。」最後只好紅著臉回答:「硬要說的話就是上半身吧。」被逼急的可愛模樣讓全場尖叫連連。

▼金在中透露希望今年內能以JYJ成員身分,帶著隊友有天和俊秀再度來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金在中親自錄製的串場影片更是忠實呈現粉絲搶票的驚險刺激過程,自言自語爆走的萌樣引起現場粉絲直呼「超可愛」,最後還突發奇想要以全身皮衣勁裝現身,肖想搭配內褲、皮鞭等19禁的情趣用品,更發出嘻嘻奸笑聲,頑皮模樣令人凍未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