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教士道奇亂鬥兩敗俱傷 昆汀禁賽8場葛蘭基將動刀

點評:得不償失....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12日道奇隊和教士隊場上的大亂鬥,雙方都付出了不小的代價。教士隊強棒昆汀(Carlos Quentin)將被大聯盟禁賽8場,而因為衝撞導致鎖骨骨折的道奇隊投手葛蘭基(Zack Greinke),則必須開刀接受手術,預估至少將休息8周才能歸隊。

▲教士隊昆汀(左)衝撞道奇隊投手葛蘭基,被處8場禁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該役因為1局上教士隊投手馬奇斯(Jason Marquis),對道奇隊重砲坎普(Matt Kemp)投出接近頭部的觸身球,埋下之後衝突的導火線。6局下換道奇投手葛蘭基,對教士強打昆汀投出觸身球,昆汀憤而奔向投手丘衝撞葛蘭基,葛蘭基的鎖骨也因推擠受傷骨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昆汀被大聯盟判8場禁賽外,道奇隊的內野手黑爾斯頓(Jerry Hairston Jr.)也被處禁賽1場,至於之後不斷叫囂,引發第二波衝突的坎普,目前則尚未收到任何處分。

而鎖骨骨折的葛蘭基,球團已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,道奇總管柯列提(Ned Colletti)表示,原定17日面對教士隊擔任先發主投的葛蘭基,將從左投卡普安諾(Chris Capuano)和李利(Ted Lilly)中擇一替代。

除去在球場上鬥毆是不良示範,談到12日球場上的衝突,柯列提也看到了另外一面,他對道奇球員見自己的投手受傷遂而挺身而出,感到有些欣慰,「有時候這些事件的發生會讓球隊更像一個團隊;看到我們的球員為彼此奮不顧身是件好事,雖然這並不尋常,但這也表示球員間是彼此互相關心的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