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小飛俠」布萊恩倒了! 恐跟腱撕裂賽季報銷

點評:布萊恩沒事的....

記者洪子晴/綜合報導

洛城湖人一哥「小飛俠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,13日主場迎戰勇士時,全場出賽將近45分鐘,繳出34分的漂亮數據,不料卻在比賽末段,一次切入不慎傷到左腳無奈退場,賽後布萊恩表示,恐怕是跟腱撕裂,將進行核磁共振(MRI)檢查。

▲布萊恩恐跟腱撕裂,賽季提前報銷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湖人「小飛俠」布萊恩前役扛起球隊得分重任,怒砍47分幫助湖人力保西區第8席位,為了季後賽布萊恩拚勁十足,短暫休兵一天後,布萊恩此役全場拚戰將近45分鐘,又狂砍了34分,外加5籃板4助攻的演出,讓全場為之驚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料卻在末節剩下3分06秒的時候,布萊恩假晃後選擇從左邊帶球切入,卻意外跌倒傷到左腳,此後便無法站起,無奈直接退場到休息室治療,此後湖人靠著布雷克(Steve Blake)關鍵兩罰奠定勝局,最後順利以2分差帶走比賽勝利。

賽後湖人官方立即發布消息,布萊恩的傷勢可能是跟腱撕裂,將會於14日進行核磁共振檢查,是否能夠繼續出賽,將視檢查結果而定。倘若真是跟腱撕裂,將得進行手術與復健,也等同布萊恩賽季提前報銷。

而布萊恩也認為可能是跟腱撕裂,他說,「這個動作我做了一百萬次,然後就感覺跟腱『啪茲』一聲,當時我就感覺沒辦法走路,試著用力但就是沒辦法。」布萊恩更無奈的表示,「我太累了,太沮喪也很難過,這是令人失望的一刻。」

▼布萊恩切入後倒地,不慎傷到左腳跟腱的影片。(如遭刪除敬請見諒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布萊恩 湖人隊Kobe Bryant勇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