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詹姆斯飛身躲過籃板 單臂反手爆扣

點評:他真的不是人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時間13日邁阿密熱火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提克,比賽中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展現生化人般的體能,從底線切入,頭部躲過籃板,反手重扣震撼全場,最終熱火也順利以109比101拿下勝利。

▲詹姆斯底線切入,單臂反手重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熱火雖然穩居東區龍頭的位置,最後幾場比賽仍拚盡全力,儘管首節熱火狀況不佳,被綠衫軍率先取得領先,不過比賽進行至6分38秒左右時,詹姆斯上演一記違反地心引力的飛身扣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波許(Chris Bosh)先是上高位替查莫斯(Mario Chalmers)擋人,本想執行檔拆戰術,不過綠衫軍很快把防守圈縮小,阻斷查莫斯的傳球路徑,不過他眼見詹姆斯在右側底角有空檔,便來一記精準的快傳,小皇帝接球後發現敵人防守不及,立馬往內線狂奔。

殺入禁區後仍不畏懼補防對手,奮力起跳頭部差點撞上籃板,巧秒躲過後,單臂狠狠把球塞進籃框,現場傳來驚嘆和掌聲。

或許是詹姆斯這驚天一扣,把隊友給扣醒了,第二節掀起反撲氣燄,單節團隊砍進41分,硬是要回領先優勢,且一路保有領先至比賽終了,最終熱火就以109比101拿下勝利。

此賽詹姆斯手感火燙,10投8中拿下20分、6籃板和9助攻,波許17分、7籃板和1助攻,韋德(Dwyane Wade)11分、7籃板和6助攻,艾倫(Ray Allen)和路易斯(Rashard Lewis)各有17分和19分進帳。

 

▲詹姆斯底線切入,單臂反手重扣影片。(影片源自youtube/若遭移除請見諒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