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星柳時元遭貪財前妻恐嚇 密謀奪億萬家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男星柳時元因演出經典韓劇《美麗的日子》走紅,2010年他和舞者老婆結婚,但不到2年就傳出婚變消息,其妻不只向法院要求財產分割,年初更指控遭他非法追蹤及恐嚇。家務事鬧上檯面,讓他火大反擊一切都是陰謀論,痛批前妻貪得無厭,為了爭產不擇手段。

▼柳時元在韓國演藝圈被封為「貴公子」,近來卻深陷婚變危機。(圖/翻攝自YONHAPNEWS)

據韓國媒體報導,今年2月,柳時元前妻趙秀仁控告,遭到男方在車上加裝GPS定位器非法追蹤,男方還聲稱有很多黑道幫派的朋友,想藉此恐嚇她。不過,柳時元於本月12日對外發表聲明,反控前妻多次偷偷錄下兩人爭吵內容,選取其中對自己有利的段落當作證據,打算逼他分割數十億的巨額財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柳時元透露,看到前妻為財用盡心機的手段感到寒心,先前為了保護女兒,才一直隱忍不做任何反擊。他也呼籲女方趁早收手,不要傷及無辜的孩子,「如果一意孤行的話,我也會以誣告罪起訴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