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盜壘不甚扭傷腳踝 藍鳥雷耶斯至少將休4周

點評:一個分心還是很危險...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目前戰績暫居美聯東區第5的藍鳥隊,雖然13日面對皇家隊的比賽以8比4贏球,然而卻也因此損失一名大將。藍鳥隊的當家游擊手雷耶斯(Jose Reyes)在此役第6局,因為盜壘不慎最後以扭傷左腳踝收場,總管安索普洛斯( Alex Anthopoulos)表示,雷耶斯預估至少將休息1至3個月,才能回到場上。

▲藍鳥明星游擊手雷耶斯,13日於比賽中盜壘扭傷腳踝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藍鳥游擊手雷耶斯在6局上先敲出一支2分打點的安打,送回壘包上的兩位隊友回來得分,也讓藍鳥隊以8比4領先皇家隊,但當雷耶斯欲乘勝追擊,藉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揮擊盜向二壘,雖然盜壘成功,但也因滑壘不慎扭傷左腳踝,隨即下場接受治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管安索普洛斯說,「目前看來受傷的部分僅止於腳踝,倘若檢查無誤,最快四周後就可以歸隊。」針對雷耶斯受傷的原因,藍鳥總管也表示,「他可能覺得這顆球是顆界外球所以頻頻回頭。很少看到他用滑壘來盜壘,通常都是用撲壘的方式,實際上他在2003年曾因為類似的情況而受傷過。」

雷耶斯的經紀公司也表示,這位明星游擊手初步判定為左腳踝扭傷,為以防萬一,已前往醫院接受更進一步的MRI(核磁共振)檢查。總教練吉本斯(John Gibbons)賽後也說到,盜壘最害怕的就是在滑壘和站起來間被抓到。

總教練預計讓羅瑞(Brett Lawrie),暫時頂替開季打擊率高達3成95的雷耶斯,吉本斯表示,「這無疑是一場惡夢,因為他(雷耶斯)是球隊很重要的人物。雖然我不認為他會休息太久,但對他的傷勢我們仍要小心處理。」

▲雷耶斯盜壘影片。(影/大聯盟官網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