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勞森傷癒歸隊狀況佳 金塊仍遭小牛狠踹

點評:勞森趕緊找回狀況,備戰季後賽。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丹佛金塊本季表現亮眼,目前高居西區第3種子,在季後賽開打前,陣中主力控衛勞森(Ty Lawson)傷癒歸隊,調整身體狀況,13日對上達拉斯小牛,投籃手感不錯,不過延長賽關鍵時刻,沒能守住梅奧(O.J. Mayo)的三分出手,最終就以105比108吞下敗仗。

▲勞森傷癒歸隊表現可圈可點,不過最終仍不敵小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因為腳底筋膜撕裂傷的勞森,缺席5場比賽後回到陣中,雖然還在調整身體狀況,從板凳出發,仍帶來相當不錯的效益,上場19分鐘7投5中拿下13分,外帶2籃板和3助攻,有效穩住軍心,不過隊友表現普通,下半場遭到小牛反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三節小牛吹起反攻號角,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、卡特(Vince Carter)和梅奧領軍反撲,關鍵末節金塊勞森率先拿下7分,掀起一陣高潮,不過小牛也非省油的燈,一路緊咬比分最終把比賽拖進延長賽,而延長賽最後階段梅奧更扮演英雄,砍進重要的三分彈,澆熄金塊的氣燄,最終小牛就以108比105拿下勝利。

此賽諾威斯基拿下22分、10籃板和4助攻,梅奧20分、3籃板和6助攻,「老飛人」卡特22分、12籃板和7助攻,馬利安(Shawn Marion)則有15分和8籃板的表現,反觀金塊,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和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各有18分進帳,板凳的布魯爾(Corey Brewer)也有18分表現,麥基(JaVale McGee)11分、9籃板和4火鍋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