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日2起汽油炸彈! 警疑歹徒具「化工背景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最近很不平靜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高鐵12日遭人放置爆裂物,同日下午國民黨立法委員盧嘉辰位於新北市土城的服務處,也遭人放置裝有汽油桶的行李箱。2起事件現場,都發現有可以助燃的硝酸銨粉末,警方懷疑歹徒有化工背景,正循線追查,也將透過雲端科技分析資料,鎖定車號追人。


▲放置行李箱男,身穿疑似警消背心和帽子,炸彈上還附有寫著「馬英九」的字條,恐嚇意味濃厚。(圖/監視器畫面翻拍)

高鐵616次北上車次列車,在12日當天被旅客發現,第11車廂廁所中遭人放置疑似汽油的不明揮發液體;盧嘉辰服務處的工作人員在稍晚,也在發現門口有2個約27吋大的不明行李箱,箱上還貼有紙條寫著「關聖帝君千秋 馬英九」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放行李箱的是一名穿反光外套、開休旅車的男子,先下車將兩個紫色行李箱放在服務處門口,又折返車上將寫著「關聖帝君千秋 馬英九」的字條貼在行李箱上。

警方目前在正蒐集事發地點周遭的路口、商家、捷運等監視器,鎖定放汽油桶的男子行蹤與車輛軌跡,並鎖定休旅車型號、車牌號碼,將以雲端技術交叉比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