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玉琳「狼吻」辣模10秒鐘 嫩妻芽芽噴妒火離家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綜藝鬼才」沈玉琳日前在節目上「狼吻」辣模劉雨柔長達10秒鐘,讓嫩妻芽芽氣得火冒三丈,憤而離家出走3天,他表示原本不想拉下面子去接老婆回家,但隨即認為這是女方太愛自己的吃醋表現,最後還簽下了「愛妻幸福合約」才順利平息這場風波。

▼嫩模劉雨柔慘遭沈玉琳狼吻近10秒鐘。(圖/華視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沈玉琳在曾國城的節目上,被小鐘陷害和玩遊戲輸了的辣模劉雨柔嘴對嘴熱吻,雖然純屬節目效果,但仍讓老婆芽芽氣得牙癢癢,他透露兩人大吵一架後,妻子就離家出走3天,最後他先低頭才順利得到嬌妻原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芽芽不爽老公沈玉琳嘴對嘴熱吻辣模,憤而離家出口。(圖/翻攝蜜雪兒婚禮粉絲團)

沈玉琳直言一開始本來不想接老婆回家,笑說:「但她會生氣是愛我太深,醋勁才會這麼大。」芽芽也透露當時太過憤怒,要是繼續留在家裡,應該會上演「全武行」,只好先到朋友家沉澱怒氣,小倆口還簽訂了「幸福合約」才重修舊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