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是歌手》熱延燒台灣 詹仁雄:若台灣做第4季就掛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火熱賽事一路延燒到台灣,各家媒體更是實況轉播決賽賽情,觀眾反應也十分熱烈,但名製作人詹仁雄對節目倒是有獨特的見解,他12日在臉書上預測若《我是歌手》在台製播的情況,鐵口直斷節目到第4季就會因收視不好慘遭停播。

▲知名製作人詹仁雄以《我是歌手》若製播台灣版酸綜藝節目生態,遭網友反譏。(圖/公關照)

詹仁雄在臉書上以「若《我是歌手》在台灣」為題,列出19條觀後感,劈頭第一句就說「那五百個觀眾會被搜索出來,然後貼在臉書上」接著預測各媒體會揪出其中1個臨演開始踢爆煽情內幕,製播電視台1天重播8次,隨後網友跳出來爆料作假、參賽歌手遭狗仔跟拍爆料等情況相繼發生,最後《我是歌手》在第4季就會因收視率不佳宣告落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辛辣又幽默的觀點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不少人認為詹仁雄的見解精闢獨到,若真的播出或許情況八九不離十,但也有意見表示:「身為知名製作人如此發言毫無進取可言,今天說台灣如何如何…還不是你們自己『餵大的』。」批他身為節目製作人卻如此目光短視,建議比起批評、應該更加思考如何開拓台灣綜藝圈的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