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德和尚」劉家輝癱瘓妻離子散 絕望賣樓立遺囑

▲昔日武打明星劉家輝現在傳出要賣樓提早立遺囑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曾在《少林三十六房》中飾演「三德和尚」的武打明星劉家輝2011年傳出中風後,他身體狀況欠佳,第二任泰籍妻子不僅不聞不問,甚至聯手女兒要討家產,雙方關係降到冰點。如今香港媒體又爆出劉家輝前任助理竟私吞他200萬人民幣,讓目前急需用錢付醫療費的他絕望至極,有意賣掉僅存的一棟房籌錢,並提前立遺囑。

現年57歲的劉家輝中風癱瘓後,就已經臥床多時,但昔日的武打明星,至今家人竟都沒能陪在身邊,泰籍妻與女兒只顧著分家產,讓他相當痛心。而劉家輝膝下還有20歲的兒子與17歲的女兒,但2人都說目前無能力照顧父親,讓他現在全仰賴友人樊亦敏打點一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家輝現在一個月至少要支付10萬人民幣的醫藥費,據悉目前他都是用僅存的儲蓄在支撐,但港媒爆料他前任女助理竟私吞200萬人民幣,害得劉家輝還得花心力去與她爭討,擔心未來錢不夠用,他有意賣掉僅存的樓房換取現金。

而樊亦敏也證實此項消息,並透露已經代劉發律師函要求前助理還錢,但情況不樂觀。他也坦言劉家輝已經提早立遺囑,不過詳細內容不能說,樊亦敏稱「家輝哥已經在律師見證下完成遺囑,我是見證人,所以不會有任何利益;我從小就是他的影迷,幫他是應該的。」只是昔日的一代武打巨星,晚年卻沒能安享天年,令人不勝唏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