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迫搞男男激情!  二宮和也驚爆告白豐川悅司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男星二宮和也在最新科幻推理電影《白金數據:DNA連續殺人》中,首次在大銀幕和豐川悅司鬥智交鋒,導演為了添增默契與對立感,竟要兩人將角色詮釋成戀愛故事,大搞男男情!沒想到,他受訪時直接向對方告白:「看了兩三次後,就真的有喜歡上豐川先生的感覺,想著他的表演是這樣,那我該如何反應,思考著和他的互動,非常過癮!」

▲▼二宮和也(右)受訪時大方告白,自爆愛上豐川悅司。(圖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宮和也首次和豐川悅司合作,相差19歲的兩人在錄製電影幕後特輯時,被問及對彼此合作的印象?豐川驚人表示:「超想加入嵐的粉絲團,如果沒有年齡限制的話,演唱會我也想衝去看看!」讓對方聽完冷汗直流,大呼「騙人」!

該片改編自《偵探伽利略》作者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筆下傑作小說,由《龍馬傳》導演大友啟史執導,在日本上映以來掀起風潮,不僅動員169萬人次進戲院觀賞、票房狂賣20億日幣外,更帶動原著小說超過130萬冊的銷量,登上暢銷書榜冠軍!該片將於5月3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