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新娘」關穎透視婚紗洩美腿 未婚夫凍未條猛求饒

記者吳玫穎/台北報導

即將成為6月新娘的關穎,趁著婚前與好友拍攝了一部「LOVE STORY」的影片送給自己與未婚夫Christian (朱志威)做為他們婚前的永恆回憶。而影片中關穎身穿的超性感透視婚紗來頭可不小,光一顆顆水鑽就重達12公斤以上,還是出自好友賈永婕的精心設計。

▼穿上賈永婕精心設計的婚紗,讓關穎好身材全都露。(圖/銀魚音樂)

拍攝「LOVE STORY」影片的過程中,Christian由於不習慣面對鏡頭,前晚還失眠直呼「好辛苦」,猛向身兼導演一職的嬌妻求饒,希望能盡早收工走人。不過關穎可不吃這套,在工作八小時後才一聲令下地宣布:「男主角收工!」讓Christian大鬆一口氣,立馬收拾好行李速速閃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關穎在影片中所穿上的白色婚紗,除了是賈永婕特地從國外調來最頂級的婚紗布料,還花了師傅們一共七天六夜的時間親手打造,加上一顆顆的高級水讚點綴,總重量達12公斤以上,就是希望好姐妹關穎能如鑽石般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