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歌手/楊宗緯媚氣逼人 鼻音「謝謝老師」遭拱在一起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我是歌手》12日晚間進行總決賽,上周半決賽獲第一名的「鴿王」楊宗緯,這次選擇最後一位出場。大陸創作才子李泉幫楊宗緯扮揍,兩人合唱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,極富磁性嗓音,讓台下觀眾聽了為之動容。下台後,楊宗緯不斷連說好幾次「謝謝老師」,不少網友反應:「他媚氣十足,招牌鼻音更是略顯嬌柔。」

▲楊宗緯演唱不時深情看著李泉,網友傳兩人曖昧。(圖/翻攝網路)

范曉萱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當初就是由李泉作詞作曲,楊宗緯詮釋副歌完美細膩,主持人也說:「感覺每一個『唉呦』都有不同的感情。」不過,楊宗緯在台上深情演唱,不時朝李泉方向投以熱情眼神,粉絲開玩笑:「不要拆散人家嘛!」還有人直呼:「在一起在一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宗緯2007年參加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時就曾與同屆選手潘裕文傳出曖昧情,網路上甚至還流傳兩人床照,當年楊周旋於李宣榕、潘裕文間,三人情愫令人霧裡看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