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彭政閔歸隊無效 桃猿送兄弟5連敗

點評:恭喜桃猿!

記者吳婷雯/新莊報導

賽前4連敗的兄弟象12日在新莊球場和Lamigo Monkeys交手,兩隊在8局打完後仍是平手,桃猿在9局上連得3分,終場以4比1送給象隊5連敗。

▲彭政閔歸隊,兄弟仍吞下敗仗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兄弟四番彭政閔先前因為背部和頸部不適,休息了幾場比賽,12日重回先發打線,在首局選到保送後,第3局就掃出二壘安打,接著下一棒的周思齊也敲出一壘安打,護送「恰恰」回到本壘,兄弟先馳得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Lamigo也隨即在5局上靠著鍾承佑的二壘安打,以及林智平中外野安打,扳平戰局。

猿隊洋投雷力12日先發6局被敲出5支安打後退場。兄弟鄭錡鴻則是主投6.1局僅被掃出4支安打,和雷力一樣出現4次四死球,另外兩人單場也都飆出8次三振。

平手僵局一直到9局上才又起了變化,象隊第2任投手真田裕貴在連續解決5名打者後,對郭嚴文、洪臣宇投出保送,桃猿決定讓鍾承佑犧牲觸擊,彭政閔選擇將球傳往三壘,結果未能觸殺跑者,讓Lamigo攻佔滿壘。

隨後輪到第一棒的余德龍,他把握機會敲出一支中間方向的穿越安打,幫助球隊以兩分超前,林智平再補一刀,桃猿單局攻得3分,最後拿下比賽勝利。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