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胡金龍、曼尼開轟 助義大與獅並列第1

點評:恭喜義大犀牛!

▲曼尼本季第2轟出爐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目前暫居1、2名的統一與義大,12日在台中球場交手,胡金龍和曼尼在首局就聯手開轟,兩隊最後殺進延長賽,犀牛靠著鄭達鴻的再見安打以6比5擊敗獅子軍,兩隊在賽後並列聯盟第1。

統一今天派出本季首度在一軍登板的徐余偉,不過他比賽一開始就被第2棒的「選秀狀元」胡金龍轟出陽春砲,這也是他加盟中華職棒的第1支全壘打;兩出局後,曼尼也掃出個人本季第2轟,犀牛在首局就攻下兩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余偉雖然在被曼尼狙擊後,讓義大兩名打者敲出滾地球,不過隊友卻接連發生失誤,獅隊也決定緊急換上泰勒接替,他最後中繼4.2局被敲出7支安打,在4局下時失掉兩分。

統一打線則是在第3局靠著林志祥和張泰山的安打,以及希克暴投追回3分;希克12日主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,就只丟掉這3分。

獅子軍在8局上靠著代打周廣勝追回1分後,兩隊殺入延長賽,第11局統一再以1分超前,11局下決定讓林岳平上場關門,但他卻在兩出局後被接連敲出4支安打,讓義大攻下兩分贏球。

統一這場比賽一共敲出11支安打,義大則掃出16支安打,其中曼尼6打數揮出兩隊最多的4支安打,賽後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義大犀牛統一獅曼尼胡金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