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玉里少棒隊種稻經費解決 兄弟象招待看職棒圓另一個夢

▲花蓮玉里國小棒球隊賣圓夢米籌經費。(圖/取自網路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玉里國小少棒隊員為了一圓棒球夢而親自種稻、賣米,自從2年前被媒體報導後,獲得廣大迴響,也因為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而獲得匿名企業家「陳董」幫助解決經費問題,而他們另外一個心願「到球場看職棒比賽」,也獲得兄弟球團招待,將在13日實現心願!

玉里少棒隊的教練陳執信表示,因為這群小朋友從來不曾看過職棒比賽,白天訓練行程滿檔,晚上也要加強功課,全然沒有時間看職棒轉播,才會很希望到球場看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球團本周在北部當主場,領隊洪芸鈴透過媒體得知玉里少棒隊的另一個心願是「到球場看職棒比賽」,爽快答應要招待,讓他們圓夢。恰好玉里少棒隊中14位小朋友與3位教練都要一起從花蓮到台北,參加謝國城杯少棒賽13日的開幕儀式,下午就能有空閒時間到天母棒球場看比賽。

此外,玉里少棒隊為了籌措經費而讓球員們下田種稻,讓很多人都感到相當不捨。台灣一家專營卡通授權日用品的貿易商天匠國際董事長「陳董」看了3月29日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的「花蓮玉里少棒賣『熱血圓夢米』籌經費」新聞後,主動與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聯絡,表示自己將於4月9日發起善舉,義賣50個林書豪行李箱,將賣出的所得加上10,000元捐給花蓮玉里國小,對這些靠賣玉米籌措經費才能練球的熱血小棒球員,盡一份微薄心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