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女飛人葛林娜挑戰NBA 惡漢巴克利:不看好!

點評:女飛人果然夠厲害...

記者洪子晴/綜合報導

日前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曾公開表態,歡迎NCAA的女飛人葛林娜(Brittney Griner)挑戰NBA,甚至邀約她加盟小牛隊,引起外界格外關注,對此,知名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則認為,不看好葛林娜能夠挑戰NBA,畢竟男女大不同。

▲惡漢巴克利認為女飛人葛林娜沒辦法挑戰NBA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她沒辦法和那些大傢伙抗衡,我說的是任何人肯定會拚命的單打她,因為感覺被汙辱,所以會具有一些侵略性。」巴克利繼續說道,「發展聯盟當中,還有很多人沒有辦法進入NBA,所以我並不看好葛林娜能進入NBA打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庫班曾公開邀約女飛人葛林娜加盟小牛,引起軒然大波,甚至遭到葛林娜的教練奧瑞瑪(Geno Auriemma)批評,認為庫班的行為完全以票房為出發點,對於葛林娜的NBA未來之路並沒有妥善安排,只是「說大話」的行為。

對此,巴克利也表示贊同,認為庫班根本沒有仔細思考未來的發展,就口出狂言令人不解,「一個女人和男人真的沒辦法打球,這只是一種噱頭,庫班是我非常好的朋友之一,但女人根本沒辦法和男人打激烈的比賽。」巴克利說道。

▲女飛人葛林娜希望能挑戰NBA。 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BA庫班葛林娜巴克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