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Y曝新歌《Gentleman》 網友酸:抄出優越感

影劇中心/總合報導

韓國歌手「江南大叔」PSY去年靠著《江南Style》爆紅全球,不僅攻佔歐美音樂榜,MV魅力更讓不少巨星紛紛學起騎馬舞,堪稱是韓國之光!音樂之路也因此更受外界期待,12日曝光的新歌《Gentleman》延續先前的電音及搞怪歌詞,有網友不禁酸批他「抄自己的歌抄出優越感了」。

▲PSY新歌《Gentleman》MV側拍照曝光,佳仁性感客串。(圖/翻攝allkpop網站)

《江南Style》的成功勢必讓PSY感到不小的壓力,12日新歌才曝光馬上登上韓國主要音樂排行榜冠軍,有粉絲大呼「給力!瞬間被洗腦了!」不過,各國也出現不少網友給予負面評價。據韓媒報導,有人就預測該曲能否成功取決於MV,而這次新歌MV編舞人則找來創編騎馬舞的舞蹈團團長李珠宣繼續負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隨著新歌《Gentleman》曝光,近日網路也開始流傳該MV的側拍照,據悉,這次受邀客串的是韓女團Brown Eyed Girls中的人氣團員佳仁,照片中她穿著火辣的低胸高衩連身短褲,性感演出配上PSY的搞怪風格,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新的舞蹈及MV。

▼PSY新歌一曝光馬上登上韓國主要音樂榜冠軍。(影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