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想要贏韓國!徐展元經典台詞爆紅接超商廣告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真的好想要贏韓國人啊!」先前轉播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中韓大戰的緯來體育主播徐展元,因中華隊慘遭逆轉,在主播台上激動落淚而爆紅,最近還被超商相中拍涼麵廣告,至於台詞是什麼雖然還不能透露,但想必大家心裡有數。

▲中華隊遭南韓隊逆轉,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難掩激動流下男兒淚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徐展元1日在臉書PO文,談到和經典賽國手統一獅球員潘威倫、高志綱和羅錦龍,一起合拍超商涼麵電視廣告,雖然他們3人吃的津津有味,但自己卻一口都沒吃到。徐還指出由於涉及商業機密,因此不能透露內容,預計16日推出,屆時大家就會知道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沒能洩漏內容,但想當然爾應該會把「好想要贏韓國人」,改成「好想吃涼麵」。除了找來愛國主播徐展元,業者當然也沒有錯過,同樣因經典賽紅透半邊天的正妹球僮林思思和張聖訢(Lynn),讓這支廣告未演先轟動。

經典賽3月5日進行中韓大戰時,中華隊左投郭泓志再度於8局下登板,但他狀況不佳,包括姜正浩的2分砲在內失3分,使得台灣代表隊反被超前,以2比3落後,縱使已經確定晉級8強,但是這樣的結果還是讓徐展元播報時,感性地留下男兒淚說,「真的好想要贏韓國人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