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有你真好》小男孩長大了 俞承豪自願當偵查兵上前線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星俞承豪在童星時期飾演《有你真好》中的任性小男孩走紅,一句「這不是肯德基啦」深植人心,而今年已是19歲青年的他不同於其他明星,年紀輕輕就自願入伍報到,近日南北韓情勢緊張,他更主動申請調至前線擔任偵查兵,讓不少民眾讚他從小男孩順利長成了真男人。

▲俞承豪當年在《有你真好》中的小屁孩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現已成為帥氣的真男人。

俞承豪不同於其他藝人將入伍日期一拖再拖,演完韓劇《想你》後,就以19歲嫩齡於3月5日自願入伍,直到最近才剛結束5周的預備訓練,因他曾表示不願當演藝爽兵,新兵教育大隊於9日在官網宣布他將加入陸軍27師團偵查大隊,接受偵查兵的訓練,而是否能夠留在軍中繼續為國家效力,則要視接下來的訓練結果而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北韓情勢持續緊張,閃電入伍的俞承豪還只是菜鳥,萬一真的開打,屆時能否上前線保家衛國還是未知數,但他入伍前就多次表示希望能像個男人一樣服役,讓不少民眾稱讚他已不再是當年哭著要吃肯德基的小男孩,而是帥氣的真男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