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宗緯《我是歌手》爭冠爆內定 康康酸哭腔像家裡出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衛視《我是歌手》將於12日播出總冠軍賽,楊宗緯在節目中,以招牌哭腔詮釋歌曲,擄獲不少觀眾的心,但藝人康康10日在微博PO文「會唱歌的人,不該把悲傷的歌都唱得像家裡出事一樣。」疑似在暗諷他,更傳出因和節目導演洪濤交情甚好,冠軍早就內定是他。

▼楊宗緯《我是歌手》「幫幫唱」彩排曝光,外傳冠軍早就內定是他。(圖/新浪微博)

楊宗緯歷經合約糾紛,星途大起大落,直到今年2月在《我是歌手》翻唱那英與王菲的歌曲大受好評,再次翻紅。但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圈內人爆料,他2012年到湖南衛視《天聲一隊》擔任嘉賓,結識導演洪濤,對方十分欣賞他的才華,甚至在他遭到淘汰時,還公開表態「楊宗緯應該留下」,隨後節目加碼「敗部復活賽」他順利復活,被指是導演有意護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日前在半決賽時,節目宣布將原本的1人3票制改為1人1票制,被部分觀眾認為是有意為楊宗緯鋪路,加上導演洪濤從來不避諱公開稱讚他的唱功,因此爆出早已內定他為總決賽冠軍,對此,該節目製作單位否認:「這是假消息,沒有(內定)。」

▲▼楊宗緯哭腔博得滿堂彩,卻疑似被康康酸像家裡出事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然而藝人康康10日晚間卻在微博寫下十分意味深長的文章,表示:「1個真正會唱歌的人,不應該把每1首悲傷的歌都唱的好像家裡出事情一樣,情緒的掌控其實是很難的!少了就沒有感情,多了就乾脆去演戲就好了!」被指是在暗諷最近靠招牌哭腔再次翻紅的楊宗緯,讓他趕緊透過助理出面滅火,表示只是心情抒發,和楊無關,希望外界不要做過度的揣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