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本錢不行嗎」黑木耳淫趴女孫靜雅前男友自拍曝光

▲孫靜雅遭掀露底照。(圖/翻攝新快網、新浪微博)

文/海咪咪

海南島三亞日前爆發「海天盛筵」淫趴,其中疑似「三天陪睡賺300萬」的嫩模孫靜雅成為網友人肉搜索對象,沒想到事情越演越烈,大陸媒體報導,孫靜雅澄清「網路上許多冒用我寫一些對話當作截圖來炒作。」更表示自己沒做回應是因為壓力太大承受不住,自稱被人利用了。而她的性感自拍照也在網上流傳,她承認是性感照都是前男友拍攝:「我年輕我有資本為何不能拍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孫靜雅自稱有本錢拍性敢照。(圖/翻攝新快網、新浪微博)

而孫靜雅日前被曝光,私訊內容不忌諱地說:「三亞特好做,正好有活動人多了更好做!」同時也表示:「我活那麼好,在那裡找我的都給好多小費。」對此,孫靜雅表示:「自己被人利用了。」

孫靜雅表示的確去過三亞,但只是去旅遊,否認與海天盛筵有關,同時她po出了自己的航班訊息,表示4月5日就離開了三亞,但是她所曝光的短信只能看出她去三亞的時間是4月1日。網友流出「海天盛筵」的照片是在4月3日上午10點左右。

孫靜雅遭到人肉後,她大方承認拍性感照是自己的喜好,「我平常喜歡自拍各種性感照片,網路上買的各種制服拍照都是個人喜好,有的是女孩和我一樣喜好自拍性感照,這又怎樣?」而一些比較誇張的暴露照,孫靜雅說:「誰敢保證自己一生清清白白沒有污點,只是我被推到了風口浪尖罷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