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康永《康熙》吐槽專家 陳安儀批:沒做功課、不舒服

▲蔡康永《康熙》吐槽專家,陳安儀批不舒服。(圖/取自陳安儀粉絲團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作家蔡康永主持中天《康熙來了》9年,10日進棚錄「媽媽界的偶像」單元,邀請婦產科醫生及資深媒體人陳安儀上節目,不料錄完影後,陳安儀在Facebook上透露:「沒有小孩的蔡康永一是不斷問一些很誇張的問題,二是現場竟然調查誰看過王醫生的書...過程真的很讓人不舒服!」還指出蔡康永做節目不用功,對此,《康熙》製作人陳彥銘回應:「康永哥錄影前一定會看完資料才出來,但因為開場要熱絡,才會從比較簡單的問題開始聊起。」

在Facebook上提到蔡康永訪問粗淺,陳安儀寫道:「主持人一點都不用功,現場隨便翻閱一下書籍,顯然事前並沒有做功課。」她11日接受ETotday東森新聞雲採訪時表示:「現在的談話節目,走形走得太厲害,在Facebook po文後,收到很多藝人簡訊,他們說現在不談自己的隱私就沒通告,而且上節目,專家不受到尊重,被當藝人來嘲笑,但這種現象不能只怪康永哥,整個生態已經有問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康永主持《康熙》9年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陳安儀進一步指出:「既然找了專家,討論比較正向的東西,為什麼要把他們拿來嘲笑,整場氣氛很尷尬,我不斷地圓場,而且在Facebook寫完文,錄影現場的其他人也回應,也覺得主持人不禮貌,可能是我太久沒看綜藝節目,談話性節目怎麼變成這樣。」

而在錄影中被調侃的王宏哲醫師,對此不願多作回應,只透過特助表示:「除了專業的部分,沒有覺得需要特別討論的部分。」製作人陳彥銘則表示:「康永哥開場習慣從簡單的問題聊起,怕觀眾不清楚專家的工作,可能是錄製的方法,加上對方可能不習慣這樣的模式,以後我們會想辦法改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