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術後12天火速歸隊 世界和平:Kobe槍傷都能打了

點評:世界和平的發言...XD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防守悍將世界和平(Metta World Peace)以令人不可置信的速度回到場上,距離他左膝動手術只不過12天,10日這名33歲老將就歸隊迎戰紐奧良黃蜂,不過他只打了15分鐘小試身手,繳出4分、1助攻的成績。對於自己恢復神速,他開玩笑說,Kobe連受了槍傷都能繼續打,因此他復出大家不需要太驚訝。

對於一心想搶下西區第8席次的紫金軍團來說,現在每場比賽都攸關他們能不能進軍季後賽,就在這危急的時刻,上個月底撕裂左膝半月板的禁區悍將世界和平10日宣告復出,這距離他動手術只不過是12天之後,原本他被預估要休戰6周,如今卻已經能上場比賽,讓人感到不可思議。

▲世界和平火速歸隊,不過僅上場15分鐘小試身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前世界和平接受訪問時一派輕鬆,還開玩笑說,「Kobe連受了槍傷都能繼續打」,暗指球隊一哥布萊恩(Kobe Bryant)帶傷都能打那麼多場比賽,自己復出應該不算什麼。這位33歲老將9日就曾公開表示,會在對戰黃蜂一役歸隊,因為自己膝蓋開刀後,並沒有腫脹的狀況,因此才能快速回到球場。

紫金軍團此戰雖碰上西區後段球隊黃蜂,整場比賽卻打得很艱辛,湖人軍團在第二節突然熄火,單節只得到18分,上半場結束黃蜂反倒領先5分,接著雙方陷入拉鋸戰,在第三節結束後兩隊戰成70平。決勝第四節湖人一哥布萊恩跳出來接管比賽,一個人狂砍23分,千辛萬苦才帶領球隊以104比96獲勝,重回西區老八的位置。

布萊恩在前三節的比賽完全熄火,只得到零星的7分,不過在決勝時刻他再度挺身而出,單節狂飆23分,幫助球隊拿下重要的一勝,他此戰得到30分、6助攻、6籃板和5抄截,而剛歸隊的世界和平僅出賽15分鐘小試身手,全場出手3次,1次命中,攻下4分、1助攻。

賽後世界和平被問到火速歸隊的感言,他表示,「我感覺這很性感(sexy)。」2分鐘內他說了快10次「性感」 (sexy),讓人對他的發言摸不著頭緒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