醜態連發!E奶柳岩牛仔褲繃出肥短腿 整型前驚人曝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中國最性感主播」柳岩擁有傲人E罩杯上圍,還有個「中國乳神」的封號,被許多男性粉絲捧為性感女神,但她日前除了在節目上展現出壯碩的大腿外,近來她之前的整型前照片也不斷地被網友轉發,讓粉絲難過地直呼:「女神崩壞啦!」


▲柳岩整型前後對照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,合成圖)

柳岩日前在節目《脈動夢立方》錄製現場挑戰高難度遊戲,當天為配合節目,一向著裙裝、性感裝扮的她竟穿著休閒上衣配牛仔褲,雖然看上去很有活力,但牛仔褲也暴露了她身材的缺點,顯得大腿又短又粗。


▲性感的柳岩竟被拍到肥短腿,令粉絲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大陸網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對於自己在《脈動夢立方》挑戰的遊戲,柳岩自信地表示「以前也是做過綜藝主持的,沒有甚麼放不開的」。她透露,此次挑戰《夢立方》的目的是為廣州市某小學贏取慈善基金,所以這已經讓她覺得很滿足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