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英旭性侵幼女遭判刑5年 電子腳鐐銬10年為韓星第1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團體「Roo’Ra」高英旭2012年3月被指控2度強暴未成年少女,遭到警方調查,不料今年1月又被爆在路上搭訕13 歲「小蘿莉」,將對方帶到車上愛撫猥褻,10日遭判處5年有期徒刑,且檢方經過評估認為他有再犯的可能性,要求他必須佩戴電子腳鐐長達10年。

▲高英旭遭判5年有期徒刑外,還被要求配戴電子腳鐐長達10年。(圖/翻攝自NEWSen)

檢察官於10日對高英旭的判決做出說明,表示高身為公眾人物,不但沒有樹立良好的榜樣,甚至利用藝人身分誘騙未成年少女,多次帶對方到自己的辦公室進行猥褻行為,判定他並非一時衝動而是有意圖的犯罪,且在調查過程中因自制力不足再犯,還企圖將一部分責任推給被害人,行為相當惡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調查過程中,檢方同時對高英旭進行「再犯罪危險尺度評估」,結果顯示再犯可能為「中級」,而且是中級的最高分,被判定為「對性行為的認知有偏差」,且因缺乏自制力極有可能再犯。除判刑5年外,高英旭往後7年將透過網路持續公開他的個人行動情報,並且強制他配戴電子腳鐐10年,成為韓國第1名遭到「上銬」的明星。

▲高英旭連秀氣的男性都不放過,公然騷擾偶像團體成員令網友作嘔。(圖/翻攝自中國娛樂網)

對高英旭的判決一下,網友紛紛表示不意外,因他除了對未成年少女伸出魔爪外,連長相秀氣的「男性」後輩都不放過,誇張熊抱還作勢親吻,脫軌行徑讓不少民眾認為:「上腳鐐也好,這樣就不會有更多少女遭到危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