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自虐SM電線纏全身 范冰冰遭刀割、裘莉被五花大綁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演藝圈中不少一線女星在出道或轉型時都拍過大尺度裸露照,近日有大陸網友翻出兩岸三地及歐美女明星大尺度的自虐SM照,其中包括性感尤物鍾麗緹、中國四大花旦之一的范冰冰,亦有莫文蔚以及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等早已升格為人妻的女星。

▲中國四大花旦之一的范冰冰大尺度的自虐SM照。(圖/翻攝自中國娛樂網)

范冰冰在剛成名時曾為男性雜誌封面拍攝一系列被虐照,照片中她穿著紅色性感內衣,身體被多支小刀固定住,驚下之餘,衣服還被割破露出粉紅色小褲褲。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在2001年時曾拍攝一系列身體被繩子綁在床上的上空露點照,那時她在雜誌中還大膽透露自己是在現實生活中很享受「激烈性愛」的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潔莉娜裘莉大尺度的自虐SM照。(圖/翻攝自中國娛樂網)

豪門千金芭莉絲希爾頓(Paris Hilton)也曾拍攝只用麥克風線纏繞全身,並用手側身遮住胸前2點,她甚至在自己的生日宴會上只穿SM性感內衣當眾「自摸」,作風大膽。另外,已升格為人妻的莫文蔚也為雜誌封面拍攝過一組全裸寫真,只用保鮮膜包裹全身,雙手環抱胸前遮住重要部位,露出毫無贅肉的姣好身材。

▲芭莉絲希爾頓大尺度的自虐SM照。(圖/翻攝自中國娛樂網)

▲莫文蔚大尺度的自虐SM照。(圖/翻攝自中國娛樂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