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賢熱戀鄭容和來真的? 住同棟公寓恩愛曬情侶飾品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成員徐賢和CNBlue主唱鄭容和自從出演《我們結婚了》後,不斷傳出假戲真做,更被網友抓包2人用成對的飾品,雖雙方經紀公司否認,但隨後又被查出住在同一棟公寓的上下層,有近水樓台的嫌疑,熱戀之說越演越烈。

▲徐賢和鄭容和配戴成對的飾品遭懷疑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Daum)

徐賢在《我們結婚了》中和鄭容和被戲稱「紅薯夫婦」,因兩小無猜的互動獲得大多數觀眾的支持,也多次在公開合作表演被抓包疑似使用情侶飾品,甚至傳出2人住在同棟公寓上下層,更方便近距離談愛。據TvN電視台《eNEWS》報導,「紅薯夫婦」雖然真的住同棟公寓,但她是和家人住4樓,男方則是後來隨著公司搬家才和成員住進1樓,並非甜蜜愛相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賢和鄭容和傳出住同棟公寓上下層近距離談愛,但經證實只是巧合。(圖/翻攝自KpopStarz)

至於「紅薯夫婦」配戴成對的飾品,則有粉絲接受訪問時表示,包括她自己在內,有許多觀眾實在太希望徐賢和鄭容和可以假戲真做,因此常送情侶飾品給2人,推測應是剛好都戴上時被拍到,才會造成大眾誤會,讓雙方不少粉絲鬆了一口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