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上宥勝床一延再延 急請侯佩岑作媒甩「勝V戀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徐若瑄於3月20號舉辦她38歲的生日趴,沒想到眾多明星好友中,卻只有宥勝被拍到,還因此被媒體炒作成「勝V戀」,對此感到非常納悶。據悉,她因此對宥勝相當冷淡,而好友侯佩岑趕緊張羅飯局,幫忙安排西裝筆挺的男士作陪,希望可以讓她一掃被消費的壞心情。

徐若瑄3月27日與宥勝在華山藝文特區對戲,似乎有意對男方冷淡,只要一下戲,就立即挪開目光,連多看一眼也不願意,而早在開拍前就已經談好兩人的床戲部分,卻在緋聞爆發後一延再延,導致劇組進度落後,不禁讓人懷疑是因為她排斥拍攝床戲的緣故。

▲侯佩岑被指幫徐若瑄安排相親做媒,力撇與宥勝的緋聞。(圖/翻攝《壹周刊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媒體報導,徐若瑄2日與侯佩岑相約吃晚飯,好友有意幫她安排相親,對象是一位年約40、穿著西裝的男士,同行還有侯的老公黃柏俊,但相親似乎不大順利,西裝筆挺的男士在搭車時不見紳士作風,自顧自地坐進後座,讓她繞到另一側上車;爾後一行人轉往侯的新居續攤至凌晨2點多,她才搭自家廂型車返家。

「勝V戀」傳出時,宥勝曾在第一時間向徐若瑄告白:「她是我的女神!」還直言很「哈」女方,並表示不排斥姐弟戀,讓緋聞頓時成為媒體焦點,卻也因此讓女方感到被消費。徐若瑄的經紀人邱瓈寬透露,有「很多人都幫徐若瑄介紹男朋友」,但當被問及她和宥勝戀情時便斷言:「現在交往機率是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