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俐靜粉絲咬定《歌喉讚》作假 逼哈林測謊求真相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庾澄慶(哈林)主持的中視《超級歌喉讚》日前被踢爆作假,一名自稱是朱俐靜粉絲的網友上網爆料,指出該節目製作單位在計票時動手腳,黑掉了自己的偶像及陳勢安等歌手,節目製作人雖出面解釋,但仍難平眾怒,更有到場錄影的觀眾表示當時禁止拍照無法存證,要求製作單位、哈林、律師一起測謊,以釐清真相。

▼哈林主持的《超級歌喉讚》報作假,他呼籲網友拿出證據再爆料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朱俐靜日前在《超級歌喉讚》敗給素人歌手,隨後有到場錄影粉絲表示,當時看見30位DJ評審有20位投給她,但工作人員在計票時疑似動手腳,將2疊分好的票又拿了幾張放進另一疊,懷疑製作單位作假,意圖打擊歌手捧素人。對此,製作人劉安華表示節目絕對公平公正,主持人哈林也要網友拿出證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哈林要求提出證據一事,8日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O出照片,證實粉絲沒說謊,表示當天投票過程觀眾看得一清二楚,朱俐靜得票數的確比素人歌手多,更寫道:「如果製作單位、哈林哥或律師在正式開錄時不讓粉絲拍照錄影,又要我們拿出證據,不如自費測謊,大家也願意配合。」懷疑《歌喉讚》出身「星光」體系,有意將同是選秀節目「超偶」出身的朱俐靜等人趕盡殺絕。

▲網友PO照表示紅箭頭處是律師,計票過程觀眾看得一清二楚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版)

《歌喉讚》製作人劉安華8日出面回應網友指控,澄清節目絕對尊重所有歌手,也願意虛心接受大眾批評並改進,並再次強調比賽全程公平公正;而朱俐靜和陳勢安所屬的老鷹音樂則表示:「很驚訝2位歌手同時被素人PK掉,台灣的節目若要更好,需要大家同心協力。」而對於網友有意測謊,僅回應「相信他們也許聽到或看到了什麼」。

▼朱俐靜疑因《歌喉讚》製作單位作假,PK唱歌輸給素人歌手。(圖/翻攝自朱俐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