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勇俊洽公、孔孝貞學做鞋? 南北韓開戰藝人急出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預計10日向南韓、美國及日本試射飛彈,恐怕也將動用氫彈發動熱核戰。首爾街頭一如往常,但仁川機場9日卻顯得異常忙碌,不只外國人抓緊機會離開,許多南韓藝人如玄彬、裴勇俊、李秉憲、孔孝真等,都因各種不同理由準備出國。

▲裴勇俊、孔孝貞在南北韓情勢緊張時急出國。(圖/取自新浪網)

「師奶殺手」裴勇俊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已過著「半退休」生活,他在夏威夷開了一家咖啡店,9日以事業為由將赴夏威夷「處理公事」離開首爾;而演出《最佳愛情》晉升為南韓一線女星的孔孝貞表示要去英國學習鞋子設計,暫時不會回南韓。另外,李秉憲、玄彬等則是因工作將赴大陸參加活動及頒獎典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玄彬與李秉憲也因活動出國。(圖/張一中攝、東方IC)

南韓藝人利特和小天王Rain目前皆在軍中服役,粉絲們都引頸期盼著藝人們回歸復出,但隨著朝鮮半島緊張的情勢逐漸升高,如果戰爭真的開打,正在當兵的藝人也都必須親赴沙場、為南韓效忠。

▲利特與Rain目前皆在軍中服役,粉絲們希望戰爭別開打。(圖/翻攝自Tvreportnat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