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揚言三彈齊發 阿嬌韓籍男友淡定陪韓佳人血拼

記者黃子瑋/綜合報導

韓國目前情勢緊張!北韓揚言10日將對準美國、南韓、日本發射飛彈,甚至放話要掀起「熱核武戰爭」讓全球民眾人心惶惶。香港藝人阿嬌(鍾欣桐)日前才與韓籍男友K先生大方放閃,但由於男方身分敏感,讓鍾就算到了大陸工作,仍心繫男友家人安危,好媳婦模樣十足。

▲因朝鮮半島情勢緊張,阿嬌擔心男友家人狀況。(圖/翻攝網路)

不過,反觀K先生本人倒是相當淡定,日前與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女主角韓佳人赴香港宣傳,一路上神色自若,有說有笑,似乎完全不受家鄉緊張情勢影響。對此,一向低調的K先生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,他表示:「因為常聽到類似的狀況,所以沒感到特別驚恐。」至於阿嬌則是一心掛念男方家人,她說:「真的開戰的話,對所有人都不好,我希望和平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嬌與男友K先生日前一同出席電影首映會。(圖/東方IC)

另外,南韓帥氣大叔李秉憲9日也抵達香港參加頒獎典禮,被問到敏感戰爭問題,他則是噤聲避談。而韓國組合Super Junior主將崔始源將在11日赴港出席活動。

北韓近期頻頻放話要發動「熱核戰爭」,據了解,「熱核武」就是在超高溫的環境下,將輕原子核聚變成重原子核,因此釋放出巨大能量的武器,即破壞力驚人的「氫彈」。不過,專家認為,北韓距離先進的「熱核武」技術還有一段很大的距離。

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