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生心目中女神 湯唯勝過范冰冰 甄嬛孫儷第8

 

▲左:湯唯(圖/取自新浪網、微博),右:林志玲 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個網站最近針對學生的心目中「女神排行榜」舉行票選活動,從眾多女星中選出前20名,結果出爐,第一名是拍電影一裸成名,一度遭大陸封殺的湯唯拿下,主演《甄嬛傳》走紅的孫儷排第8名;台灣女星中,最近在大陸發展的名模林志玲搶下15名。

▼孫儷拍男孩風寫真,頹廢的躺在長椅,顛覆了紐祜祿甄嬛」形象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李安執導的電影《色戒》中和梁朝偉演對手戲,一裸成名的湯唯,一度遭大陸封殺,但她現在大陸網友心中,女神排行第一名。大陸知名網站中新網社區針對大學生心目中「女神排行榜」舉辦了票選活動,奪冠的湯唯被網友認為聰明、積極又散發獨特魅力,實至名歸。

▼左:范冰冰(圖/翻攝自百度貼吧),右:Angelababy楊穎(圖/巨室)

 

搶下第2名的是演藝風波不斷的范冰冰,娛樂圈的話題女王,不只影視作品多,新聞曝光率高;搶下第3名的則是和黃曉明傳緋聞的Angelababy楊穎。

第4名高圓圓,網友形容當她說出那句「你想知道親嘴的味道嗎?」無數宅男被秒殺;第5名劉詩詩,美不美網友討論熱烈,認為她美得人會覺得,她美得獨一無二,以氣質獨特勝。6至10名為楊冪、佟麗婭、孫儷以及張雨綺、唐嫣。

▼左:高圓圓(圖/東森新聞)右:劉詩詩(圖/中天)

 

11、12名的趙薇、李小璐,都已為人妻人媽,更有女人味!第13名章子怡已是國際巨星級,周迅排第14,網友認為她可以可愛,也可以性感,台灣名模林志玲第15名。

▼左:劉亦菲(圖/取自網路),右:章子怡(圖/翻攝章子怡粉絲團)

 

16至18名為「神仙姐姐」劉亦菲、姚晨、「謀女郎」董洁;「京城四美」之一的景甜排第19名,第20名鄭爽,以《一起去看流星雨》一炮成名。

綜觀20個名單中,還會發現一張熟悉的臉,就是咱們的志玲姊姊排第15名,網友表示,林志玲擁有魔鬼身材和天使面孔,還有娃娃音;另外像是高圓圓,清純、甜美像鄰家女孩一般,擁有不少宅男的粉絲,讓她有機會贏過眾多女星。

▼楊冪在微博曬和唐嫣的親密合照。(圖/取自楊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