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吳建恆頂5度趕車一小時撲空 粉絲掃光SJ銀赫麵包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日韓音樂達人吳建恆(KEN)日前到韓國採訪SUPER JUNIOR演唱會,特地頂著寒風,花了一小時車程到好友銀赫開的麵包店光顧,卻發現貨架幾乎空空如也。原來當天有演唱會,一早「糧食」就被一掃而空。還好銀赫的表妹私下準備了店內人氣麵包及咖啡招待,讓吳建恆不至於白跑一趟。

▲吳建恆吃到銀赫表妹招待的人氣麵包和咖啡。(圖/吳建恆提供)

吳建恆之前到首爾採訪SUPER JUNIOR的《Super Show》五巡,由於他和團員們熟識,每次去韓國幾乎都會去成員們開所的副業拜訪。包括神童開的炸雞店、利特、圭賢、晟敏合開的咖啡店、藝聲爸媽開設的咖啡店和眼鏡店等等。而去年吳建恆也當老闆開了咖啡店CROSS CAFÉ,就邀請當時正在台北Long Stay的SUPER JUNIO-M光顧,閒聊中銀赫便問:「你為什麼都沒有來我開的麵包店呢?」因此銀赫的店也成了吳建恆當趟韓國行的第一站行程。

不過當吳建恆頂著5度低溫,花了一小時車程抵達銀赫媽媽位於九老市區的麵包店時,不但銀赫不在,連銀赫媽媽都跑去看演唱會了。而店內麵包更是幾乎賣光,負責招待的銀赫表妹說,因為演唱會的關係,一開門粉絲們就把麵包都掃空,準備帶到演唱會場外排隊時吃。還好最後吳建恆還是吃到了表妹私下準備的人氣麵包及咖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建恆到Super Junior銀赫的麵包店光顧,卻發現貨架空蕩蕩。(圖/吳建恆提供)

有趣的是,之後吳建恆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分享銀赫店內照片,粉絲紛紛開玩笑留言,稱他是「銀赫麵包店一日店長」。 而店內充滿著銀赫的照片及相關物品,相關花絮將會在《就是愛JK》中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