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嚷嚷看人魚線 吳尊虧:妳們很色ㄟ!

▲吳尊現身粉絲包場活動。(圖/博偉)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吳尊主演的新片《忠烈楊家將》上映後吸引大批粉絲進場相挺,8日晚間更有200影迷包場進戲院,原定要返回汶萊休息的吳尊,為了不讓粉絲失望,特地返台與大家見面,他前晚被拱票房好就露人魚線,吳尊反問「妳們想看?」粉絲大喊「想」,未料他竟虧「妳們好色ㄟ!」

吳尊在《忠烈楊家將》中一開場就大秀精壯身材,讓影迷大飽眼福,前晚他現身粉絲包場時被拱若票房好的話就仿片中裸上身回饋粉絲,吳尊問影迷「想看嗎?」粉絲大叫想看人魚線,讓他傻眼直呼「妳們很色ㄟ!等我年紀大一點再露好了!」沒想到遭虧「這樣是『老魚線』!」讓吳尊聽聞後也忍不住笑場,而他10日一早搭機離台返回汶萊休息,並期許電影能在台順利大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