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5歲男童頂小丸子「永澤頭」 慘遭幼稚園拒入學

2013年04月10日 00:19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5歲男童克羅斯(Ethan Clos),剪了一個如山形般的頭髮,酷似日本漫畫《櫻桃小丸子》裡的永澤頭,男童頂著新髮型開開心心去上幼稚園,但才上兩天,就被校方拒絕入學,原因是頭髮太突兀,違反校規。

▼美國男童頂「永澤頭」,遭幼稚園拒入學。(圖/翻攝影片)

光溜溜的頭頂,只留下正中央這一小撮頭髮,一根根往上梳,直挺挺的立起來,5歲的克羅斯剪了一個超酷的髮型,像極了櫻桃小丸子裡的永澤。只是他頂著新髮型開開心心的去上幼稚園,才上2天就被學校拒絕入學,原因是髮型太突兀違反校規,讓媽媽氣壞了,認為寶貝兒子的髮型,類似於1980年代流行莫霍克髮型沒有什麼不好。

事實上不只克羅斯,像是足球金童貝克漢也愛在頂上做變化,剪過類似的髮型,還有女星戴咪摩爾也是,西方有莫霍克髮型,東方有永澤頭,克羅斯的媽媽認為學校根本太大驚小怪,她還提到,如果克羅斯「剃光頭」,下周就可以回學校上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