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抱「八字奶」郝蕾 霍正奇酸:好重!

▲霍正奇在片中抱郝蕾,卻酸她很重!(圖/中天)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《神機妙算劉伯溫》找來霍正奇演出「朱元璋」,他與陳亞蘭在片中的鬥嘴堪稱是笑料百出,實際上拍攝過程中的確也有不少趣事。一場他要抱著女星郝蕾的戲,就讓霍正奇事後大呼「她整我,全身放鬆壓在我身上!」還不在意郝蕾是女生,直虧她太重了。

大陸女星郝蕾,先前曾因在金馬獎上穿著深V禮服大秀豪乳,成為紅毯最震撼的女星,但她早前就和霍正奇合作拍攝《神機妙算劉伯溫》,當時她演出「南風公主」,一場霍正奇抱著昏倒的她的戲,因為被導演要求走位多回,加上郝蕾全身放鬆攤在他懷裡,讓霍正奇事後大呼「不誇張,收工後,我的手都不舉起來了!」甚至酸郝蕾「妳太重了!要趕快減肥!」沒想到他竟也遭回嗆「男人別輕易喊累!」2人戲中曖昧、戲外卻是唇槍舌戰,也逗得現場工作人員笑開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少祺(左)與郝蕾。(圖/中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