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平婚後將息影 辣模林可彤:沒時間戀愛一定要閃婚

▲王思平婚後將會退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張瀞勻/台北報導

名模王思平、林可彤、Shoko9日出席洗髮新品發表會,王思平透露自己注重頭髮保濕,加上演戲頭髮常上捲子,選擇保濕效果好的洗髮精,讓頭髮柔順好整理,而林可彤模特兒生涯超過10年,平時洗髮都洗兩次,並用熱毛巾包頭護髮。而王思平和修杰楷感情穩定,她笑說:「會逼男友幫我洗頭、吹頭」,更表示如果結婚後會以家庭為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可彤要閃婚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王思平和修杰楷交往近3年,感情穩定,她不諱言自己嚮往婚姻生活:「我是享樂主義的人,有些賺錢賺到最後,什麼都沒有!如果對方有幸福美滿的家庭,就可以生小孩了,而且結婚一定會退隱,要照顧小孩,也不想離家裡太遠。」

▲Shoko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林可彤也表示:「我24小時都想結婚,結婚會以家庭為重,如果家裡的事都做完了,才會考慮工作!」她坦言有機會閃婚:「我一定閃婚的啊,這個年紀沒時間好好談戀愛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