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日攤牌 美航母華盛頓號出動 B-2、B-52轟炸機沒缺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北韓這樣吵一下,美軍花不少油料錢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北韓戰事一觸即發,美國方面精銳盡出,做好開戰的最壞打算,除了出動常駐日本橫須賀港的華盛頓號航空母艦,另外還派出最強的F-22猛禽式戰鬥機、B-2隱形轟炸機,以及可以發射巡弋飛彈的B-52轟炸機,火力驚人!

北韓日前表示10日起不保證各國使館人員安全之後,9日再通告部分外交官表示,將於10日朝向東海(日本海)發射飛彈。南韓政府方面已繃緊神經以待,並掌握到北韓東海岸地區的通訊有急遽增加的趨勢。美國方面則是做好開戰的最壞打算。(右圖:北韓導彈彈頭紅色部分慣性導航,目標關島美軍基地。)

常駐橫須賀港,華盛頓號火力驚人

美國航空母艦華盛頓號尼米茲級核子動力艦編屬美軍第七艦隊,常駐日本橫須賀港,艦上主力戰機是F-18大黃蜂,還有EA-6B徘徊者電子戰機、E-2C鷹眼預警機以及S-3B海盜式反潛機專職水面偵查,再加上反潛直升機跟運輸機,功能全面。

F-22猛禽戰鬥機,地表最強五代機

光是華盛頓號這艘海上移動基地已經夠強了,美軍居然還派出秘密武器,能夠短距離起飛,展現空中美技的是美國國會立法限制出售國外的F-22猛禽戰鬥機,每台造價1.5億美元,時速高達2.4馬赫,航程高達3200公里。

終極武器!B-2隱形轟炸機造價700億

美國還有終極武器,可以連續飛行1萬公里的B-2隱形轟炸機,這次也待命出動,造價高達24億美金,等於台幣700億元,換算每1吋的金屬,甚至比黃金還貴。

轟炸之王B-52具發射巡弋飛彈優勢

另外,航程多達1萬6000公里的轟炸之王B-52轟炸機也沒缺席,服役已經超過60年,仍具備直接發射巡弋飛彈的優勢,猶如一個空中堡壘,面對北韓威脅,美軍精銳盡出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