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初戀秀智是不良少女? 弟爆料愛玩李昇基指控粗暴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MISS A成員秀智因長相清純甜美,加上在電影《初戀築夢101》中飾演男主角的初戀情人,因此被網友譽為南韓「國民初戀」,但人紅是非多,網路上不斷流傳她不同於純真外表,其實是個不良少女的傳聞,日前上節目,親生弟弟更出面爆料姊姊的確愛玩,火氣來了還會拿汽水潑人,讓她尷尬得只能笑。

▲秀智被弟弟爆料愛玩,火氣來了還用汽水潑人。(圖/翻攝kpopstarz)

秀智過去就曾自爆上課不認真,總是從第1節課睡到放學都不醒,雖強調自己不是不良少女,但網路上不斷流傳她過去的傳聞,而日前在綜藝節目上,更被親生弟弟爆料情純外表下有著火爆性格,表示:「有一次我吃了姊姊的餅乾,結果她一氣之下就拿汽水往我臉上潑,有一次還用湯匙打我頭。」更透露姊姊以前的確十分愛玩,讓秀智相當驚慌,但隨後強調,「玩是玩了,但不是壞的方向。」逗得現場來賓哈哈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秀智在新戲《九家之書》中視演俠女,踢腿太有力讓李昇基也怕怕。(圖/翻攝自starN)

但不只是弟弟爆料,近日和秀智合作韓劇《九家之書》的「情歌王子」李昇基更指證歷歷,表示劇中武打戲她都來真的,每一記踢腿都是能「致人於死地」的力道,對此她回應因家中開跆拳道館,有跆拳道2段證書,讓網友笑虧:「還好她沒真的出去混,不然憑這實力都可以當大姊頭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