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「狼王」回不來了! 洛夫左膝將動刀本季告終 

點評:灰狼和洛夫都只能期待下個賽季了...QQ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這個賽季對明尼蘇達灰狼隊和他們的明星前鋒洛夫(Kevin Love)來說,又是一段令人失望的旅程。季前和季中「狼王」2度弄斷手掌骨,讓他本季至今只打了18場比賽,原本周三他要到紐約再次檢查手部傷勢,現在傳出他可能還得接受手術,不過這次要動刀的地方是他的左膝,預計休養4到6周,也等同於宣告洛夫本季要復出的希望徹底破滅。

▲狼王左膝須動刀,本季宣告提前結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本季灰狼持續受到「傷病魔咒」纏身,戰績也跌落到谷底,目前勝率甚至不到4成,在西北組敬陪末座,而陣中的明星前鋒洛夫更是深受傷病困擾。2度弄斷手掌骨的「狼王」,整季只打了18場比賽,原本球團預估他能趕上3月份的例行賽,復出時間卻一再推遲,甚至連洛夫本人都表態不確定能否趕在賽季結束前歸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三洛夫預定要到紐約對他受傷的右手進行複檢,不過他同時也要和醫生討論左膝的傷勢,據了解,本季他一直受到膝傷困擾,球團本來希望他的右手若能及時復原,順利回到球場的話,膝傷的問題就等到球季結束再來解決,但近來此傷勢卻有惡化的狀況,讓球團不得不決定讓洛夫提前接受關節鏡手術。

「狼王」很可能本周就會動刀,據消息來源的說法,這將是一個小手術,不過還是需要4到6周的復原時間,這也等同於宣告洛夫的賽季已經提前結束。這位24歲前鋒本季繳出場均18.3分、14籃板、2.3助攻的成績,命中率35.2%創下生涯新低,整季僅出賽18場也是他加入灰狼5年以來最少的一次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灰狼隊狼王洛夫Kevin Love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