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水帶來大量牛蛙 義大利「恐蛙男」獲賠4800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其實還真的滿噁的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男子馬里納喬(Paul Marinaccio)因為兒時一段恐怖經歷,從此對蛙類感到懼怕。後來他住到美國紐約州時遭遇一場暴雨,由於建商排水系統設計不良造成大淹水,同時帶來許多牛蛙,把他給嚇壞了;經過長時間訴訟,他終於獲得160萬美元(約台幣4800萬元)賠償。

▼恐蛙男因為青蛙獲得160萬美元賠償。(圖/取自Gawker)

馬里納喬表示,小時候在農場裡採無花果,沒想到突然跑出一個憤怒的男人朝他大吼,還抓著幾隻牛蛙直衝向他,所以才會對蛙類有著莫名的恐懼。這個深埋在意識底層的夢魘在2000年徹底爆發,水淹蓋40英畝的土地,難以計數的牛蛙跳到馬里納喬家的車道和草坪,讓他直到隔年春天都不敢出門。

由於淹水是建商的排水系統引起的,馬里納喬一狀告上法庭,要求規劃開發的地方政府和建商賠錢。在花費7年時間訴訟、超過30萬美元(約台幣900萬元)律師費後,他終於獲得應有的賠償。

馬里納喬在法庭上說,「你們不了解,我真的嚇呆了!我無法進入車庫,因為門口滿是青蛙。我還得要求已經成年搬出去的女兒,她住在幾英里遠的地方,每隔幾個晚上就來趕青蛙。只有冬季能夠安心,那時候沒有青蛙,可是一到夏天,我又成了囚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