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睡女星孫靜雅疑似「偽娘」玥玥兒 網友忙著比對身分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海南島三亞的「海天盛宴」廣邀名人齊聚,卻被爆料是淫亂趴,作風大膽的孫靜雅被網友指控為陪睡女星,其露底不雅照在網路上瘋傳,卻有人質疑她疑似紅極一時的「神級偽娘」玥玥兒,甚至找到不少令人匪夷所思的證據證明她的性別。

▲孫靜雅(左)被指疑似「神級偽娘」玥玥兒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、網路)

孫靜雅因被網友曝光通訊內容,寫道:「三亞特好做,正好有活動,人多了更好做了。」還表示:「有幾個人連續幾天每天找我,在那裡找我的都多給我小費。」被指是在「海天盛宴」3天賺了新台幣280萬元的「陪睡女星」。更多美照可見►►►【圖集】孫靜雅露底照竟隱現「私密第四點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發現孫靜雅的右肩上和「神級偽娘」玥玥兒在同樣位置上都有一顆淡色的痣,此外,另有網友發現玥玥兒早在2010年設立臉書,上傳的照片卻多是孫靜雅的自拍照,而自我介紹中的QQ帳號實為孫的QQ帳號,雖然不能證實該臉書帳號是否為本人創立,依舊讓「陪睡女星」爆出性別疑雲。

▲▼孫靜雅QQ帳號竟出現玥玥兒的自我介紹上,有分身帳號出面澄清性別,但英文名不符而被網友打槍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、偽娘玥玥兒臉書)

孫靜雅身陷淫亂趴疑雲後,有網友在百度人參娘吧(偽娘相關資訊的論壇)上傳各種證據指她的身分疑似玥玥兒,但截稿前,人參娘吧凡相關兩人發文全都被刪除,而她因不堪其擾將原本「孫靜雅Linda」微博帳號關閉,目前搜尋名字亦可找到超過105個分身帳號,卻有名為「孫靜雅Limda」上傳身分證意圖證明性別,但分身把英文名字拼錯而被網友抨擊作假。無論性別為何,她過去大膽自拍隨著陪睡傳言曝光已著實讓外界大吃一驚。

更多美照可見►►►【圖集】孫靜雅露底照竟隱現「私密第四點」

▲玥玥兒(左)2年前的照片疑似漸漸「變成」孫靜雅,有網友質疑可能靠微整而變得更有女人味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