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美人「惦惦」難止家事上新聞 被爆阻夫攜兒女上教會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于美人日前傳出為了規避龐大贍養費支出,早已脫產,來自四面八方的爆料8日進棚錄《新聞挖挖哇》見媒體守候在外僅微笑不再發言,卻再被爆阻止James攜兒女上教會做禮拜。

于美人曾砸8000萬元台幣買下台北市內湖區「元大之星」逾百坪豪宅,市值早已漲至約1億元,若把9年前花4000萬元在宜蘭買下380坪土地,市值約1.2億元一併計算,手上房地產至少值2.2億元,但她卻被傳為了離婚早已脫產。

▲于美人閉口仍難為家事登上新聞版面止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四面八方的爆料,于美人進棚錄影選擇「惦惦」不再提家事,倒是自稱James的表舅林凱盈不斷放話,向媒體透露James上周日已藉「間接」管道聯絡她,表明想帶子女赴教會的意願,卻遭到拒絕,而所謂的「間接」管道是一方面透過孩子傳話,另一方面雙方都認識的友人也能代為溝通。

據悉,林凱盈其實根本不是王家親戚,身分是前某日報駐高雄記者,曾幫楊秋興選大高雄市長時助選,自稱有能力喬大小事,另成立一人地區通訊社,于美人這方表示:「難怪對他一點印象也沒有。」 但不願再多回應,只希望雙方能冷靜對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