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一騷包」淫趴女孫靜雅曝裸體視訊 網友:她約砲

▲「淫趴女星」孫靜雅曝裸體視訊照。(圖/翻攝自搜狐網)更多美圖請看:http://www.ettoday.net/album/photo-2-2437.htm

文/海咪咪

海南島三亞海天盛宴淫亂趴事件發燒,還被酸為「黑木耳趴」,其中疑似陪睡女星之一的孫靜雅照片曝光,身份是新絲路平面模特兒、車模,事件爆發後,有網友指稱孫靜雅陪睡3天賺了約新台幣300萬元,不過卻遭新絲路否認孫為旗下模特兒。而9日又有網友跳出爆料,表示:「這個女人我認識,幾年前和我玩裸體視訊,我會對我說的話負責。她當時要跟我現實中約炮我沒去。」(更多三亞「海天盛宴」淫亂趴請點我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疑似孫靜雅全裸「露四點」淫照曝光。(圖/取自網路)

孫靜雅從2011年中國內衣模特兒大賽竄紅後,不但有廣告新寵、時尚嫩模之封號,還有「小李小璐」之稱,而出生在藝術世家的孫靜雅,從小就多才多藝,憑藉著清純可愛的臉蛋和性感的身材,知名度水漲船高。

而沒想到出身藝術世家的孫靜雅被曝出一段裸體視訊影片,在影片中,孫靜雅穿著性感內衣,畫面非常火辣,該爆料者還指出:「她當時要跟我約炮,我沒去,但是浙江有幾個老闆去了...非常下流無恥,是我見過的中國第一騷包!」

對此,原本沉默的孫靜雅8日下午終於反擊,指稱:「最近炒作的事純屬拿我賺取點閱率,微信名字頭像冒用我,寫一些對話當作截圖來炒作,我看了都無奈,你們說的3天300萬根本是虛假...不回應說我是默認,回應說我是炒作。」

►►三亞「海天盛宴」孫靜雅全裸照瘋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