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若英婚姻甜滋滋 出輯邀粉絲認領「生命情歌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奶茶」劉若英在找到終身伴侶後,進入人生新階段,塵埃落定的沉澱心情,使她對於愛情有更多體悟,暌違3年的全新專輯《親愛的路人》,製作期長達1年多,起初以為只是唱情歌抒發心情,沒想到跟製作人聊著聊著,越玩越開心,到後來民謠、搖滾、電音等等各種歌路都來了。

▼劉若英婚姻幸福甜蜜,出輯替女性唱出戀愛心聲。(圖/相信音樂)

《親愛的路人》收錄「4大才女」陳綺貞、陳小霞、許哲珮、徐佳瑩為劉若英量身打造的細膩女聲作品,交由4大男製作人鍾成虎、張亞東、陳建良、五月天瑪莎操刀詮釋,產生了微妙的化學作用,許多關於男女情感的精彩談話,最後都呈現在歌詞之中,也是最能表達她現階段感情觀的一張專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若英跨入人生新階段也有雙重體悟,大家在主打歌討論中僵持不下,已婚與未婚者各有立場,互不相讓,都覺得自己比較幸福,最後決定以「首播雙主打」形式,一次讓大家聽到兩首主打,交由粉絲去「認領」心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