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歌星愛挑女生的歌 唱出全新感受追求高分

▲歌手楊宗緯在半決賽唱潘越雲的《最愛》逆襲奪冠(圖/新浪微博)

東森新聞沈瑾暘、歷亞格艾/台北報導

湖南衛視的《我是歌手》即將進入總決賽,其中就有人發現,怎麼楊宗緯和林志炫都滿常挑女生的歌來唱?像楊宗緯從出道開始,就唱過萬芳的《新不了情》和林憶蓮的《聽說愛情回來過》,這次半決賽也唱了潘越雲的《最愛》,而歌手林志炫則是挑了順子的《回家》。

才復活成功,進入半決賽壓軸,楊宗緯靠這首潘越雲的《最愛》逆襲奪冠。新詮釋、新風貌,楊宗緯唱出不同味道。打從星光大道開始,他幾乎都挑女生的歌來唱。唱著萬芳的《新不了情》,楊宗緯超投入,每回唱情歌,這招牌哭腔絕對少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明星愛唱女生的歌,不是只有楊宗緯。就連在《我是歌手》中表現亮眼的林志炫,半決賽這集也是選唱順子的《回家》。比賽刻意挑選異性的歌,難不成有優勢嗎?其實是因為音域不同,呈現出細膩度也不同。往往能呈現一個全新的感受,自然讓這些比賽歌手們加深了評審的印象。

◄歌手楊宗緯在半決賽翻唱順子的《回家》(圖/新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